首页 >> 外语培训
雅思考试
考试指南 | 考试资讯 | 备考经验 | 复习指导 | 雅思常识 | 雅思机经 | 历年真题 | 模拟试题
您当前的位置: 首页 >> 外语培训 >> 雅思考试 >> 复习指导(雅思考试)
站内搜索:

2014年雅思(IELTS)变化:阅读难度增加
作者:城市网 来源:城市总裁吧 更新日期:2014-11-22

  阅读题难度增加。主要体现在可以靠方法技巧来解决的题目减少,偏向理解类的题目增多。其中,对文章理解度要求很高的配对题,比例上升了;填空题,以前有部分题看不太懂,在文章里找到关键词就能解决,现在这样的题不太有了。

  口语题增加了少量新题型,出现了类似“家族生意”等非常规题。

  听力题相对稳定,但选项设置上陷阱较多,考生容易出错。

  雅思增加难度也是一个趋势,主要是受到近年考生越来越多的影响。靠方法技巧来解题的题目越来越少,就要求考生把英语基础打扎实,用更多时间积累词汇量,分析结构复杂、意思难懂的长句。

  背单词的话,市面上流行的“红宝书”系列可以看,还一定要重视同义词的替换,一些培训班里会有类似的内部教材。

  准备考试的时间应提前,以前3个月,现在最好是4到5个月。像预备高三考雅思的学生,能从高一开始积累单词是最好的。


雅思考试考试通关必备网络课程免费试听>>
雅思考试相关文章:
网站首页 - 关于我们 - 版权声明 - 广告服务 - 网站地图 - 会员专区 - 客户服务 - 疑难解答 - 联系我们
Copyright© 2010 cn.cityy.cn 城市网 版权所有
中国·城市教育 粤ICP备06023013号